一切顺心就好(暂时停更)

爱fd同名,有事请戳小窗

原神观影体 主帝诗(七)

         “巴巴托斯大人……”蒙德众人都被感动到了。

  为了守护蒙德与璃月,风神与岩神大人才会做出这么艰难的选择,但这对两位神明来说是多么不公平啊。

  作为人群焦点的温迪和钟离想的却不是这件事。

  这个平行世界的事……真的非常真实。

  就比如说,如果在这个世界,他们两个面对未来的情况,绝对会做出和荧幕上无二的行为。

  “唔,天理还有维系者………说不定现在还真的在想怎么对付我们呢。”温迪直接说了出来。

  “嗯,虽然不知这个空间从何而来,但或许出去之后,需要提前布置策略了。”钟离接了话。

  “是的,还有哥哥,我一定会找到他。”荧回想起自己四国的冒险,“与那个陌生的神灵一战,避无可避!”

  影没有说话,目光更坚定了几分,“我会守护【永恒】。”

  【“可是,办法总归是有的。”钟离安稳的声音传来。

  温迪眯起眼睛,展现笑意,“老爷子,看来你和我想的是一样的呢。”

         钟离走近几步,“如果你真的愿意,就这几日时间交给我,我们一起让这个孩子留下,可以吗?”

  温迪佯装生气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老爷子,按那个方法的话,我们的本源可能都要受损了,你是武神你不怕,我可是最弱的七神呢,到时候你不得好好补偿我!”

  钟离的语气里忍不住带了一丝笑意,“作为最初的七神之一,恐怕真的不能算是最弱,不过,以普遍理性而言,我确实亏欠你补偿,不知你想要什么。”

  温迪用手抵在下巴上思考了一下,“都给你孩子了,用你那藏了千年的桂花酿来换不过分吧。”

  钟离忍不住发出一丝轻笑,听到这样一番话,他已确定温迪愿意将孩子留下。

  钟离俯下身子,轻轻在小诗人的额头上吻了一下,随后站好,“当然,这次管够,不过,你可别再把酒倒在我头上了。”

  这画面的冲击力也太大了,众人忍不住看着在座位上的风神岩神两人。

  在那个世界的风神岩神大人是一对,连孩子都有了,亲一下也很正常吧……

  但是当正主就在面前时,再次代入一下……还挺般配的?

  好像……磕到了?反正这个世界的风神和岩神关系也不错吧,要是真的发展到那个关系……也不是不行啊………

  嗯,如果那样的话,是算蒙德归璃月还璃月归蒙德?

  “不过,两位究竟说的是什么方法啊?”

  民众们讨论起来两位神明将孩子留下的方法。

  作为本人,温迪和钟离倒是猜到了另一个自己的想法。

  神嘛,用神力能办到很多事情,比如说让还在肚子里的小家伙快速成长,然后从肚子里出来。

  比较冒险不说,对力量的消耗也是很大的,这是在算是下下之策。

  【“那么,就找一个不会被打搅的地方吧!”温迪恢复活力地拍了拍手。

  钟离一把扶着他,手上散发淡淡的岩元素力,“我们一起创建一个小空间如何?”

  温迪点头,“只能这样了,对了,我给骑士团还有旅行者留个信,毕竟要段时间要不见了,老爷子你呢?”

  “我已经传信给仙人,何况,现在钟某只是一介凡人,对璃月的影响并不大。”

  温迪笑了,一丝轻柔的风自他身边流淌,缓缓流入蒙德城内。

  “好了!我们出发吧!”

  一道岩元素与风元素汇合的门出现在眼前,两人并肩走了进去。

  “两位是……去了何处?”民众自然是不清楚的,只有一些知情人大概可以猜到些大概。

  温迪倒是说话了,“他们进入了用神力创建的空间,估计是想里面用比较短的时间内让孩子出世吧。”

  “这……不愧是神明大人,居然还有这样的手段……”

  钟离却皱着眉头,散发着不善的气场,没想到……只能用这个办法,这孩子的出生定会伤及二人的本源,而大战又即将来临。

  钟离隐隐感觉到了,在那个世界……巴巴托斯和摩拉克斯,以至于其它几神的命运………直说了吧,生机甚少。

  以他们自己这个世界为例,如果天空岛真的与他们七神决裂,想要建立新的秩序,那么即使他们拼尽全力也只能换其一时的退让。

  届时,以天理为首,定会肃清这个世界,伴随杀戮一起抹除七国的存在,虽然钟离不觉得人类是弱小的,但在“天理”之下能做到的实在是太少了。

  【旅者拜访了其它几国,至冬女皇问她,“又回到了这里啊,旅者,那么,在旅途的起点,你找到了什么呢?”

  找到了一个怀孕的风神,这是可以说的吗?

  荧没有说出来,只是最后和女皇讨论了未来的大战。

  至此,到离开蒙德已经过了一个月,他想起一月前温迪通过风之印给自己传来的消息。

  “旅者,我和老爷子有事要处理,可能要等一个多月吧,到时候要回来看我哦!”

  温迪和钟离………去看看吧。

  于是旅者第三次回到了蒙德。




(孩子下章就解锁咯)

  

评论(97)

热度(164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