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顺心就好(暂时停更)

爱fd同名,有事请戳小窗

关于温迪的神之眼落在酒馆……2

        “哦?琴团长有什么事需要找我这一个小小的吟游诗人呢?”

  “详情我并不清楚,不过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琴团长看起来非常着急………”

  温迪摸着下巴点了点头,“是吗,那我就去一趟吧。”

  他转头看向迪卢克,“迪卢克老爷,你刚刚要说什么?”

  迪卢克看着温迪和那个西风骑士,他心里隐约有猜到琴找温迪有什么事,所以,去找琴了解一下详细的状况也好。

  “我大概知道琴有什么想法,就让我陪你们走一趟吧。”

  就这样,三人一起离开,临走前,温迪不忘给钟离留了句话,“钟离先生,有时间再会吧。”

  钟离颔首。

  风花节,可以感受一下全新的体验,上次酒鬼诗人在海灯节时拜访了一番,他也要回探才行。

  ……

  旅行者完成了委托,就要回到蒙德城领取奖励,然后再去酒馆里找温迪。

  结果走着走着,她一摸身上,“嗯?”

  “旅行者,怎么了?”

  “神之眼好像不见了。”

  “啊?”

  派蒙和荧慌张地寻找起来,连神之眼的影子都没看见。

  一番无果后,她们还是决定先去找温迪说明情况。

  来到酒馆却没看见温迪,反而是钟离在里面。

  她们在钟离口中得知温迪去了骑士团总部,便立刻赶过去了。

  来到骑士团总部的办公室,推开门就感觉气氛有些奇怪。

  就是说为什么琴和迪卢克都一脸凝重,而他们对面的温迪却一副那么自然随便的样子?

  温迪对荧招手,“荧,你来了啊。”

  荧点头朝他们走过去,“温迪,还有琴团长,迪卢克老爷,发生什么了?“

  温迪不在意地摆摆手,“也没什么,我的神之眼好像不见了。”

  “神之眼不见还不算大事啊!”派蒙急得跺脚,“对了!卖唱的,你的神之眼……”

  “抱歉,温迪,你的神之眼被我弄丢了。”

  迪卢克和琴奇怪的看向荧,“旅行者,你说什么……?”

  一番交谈后,几人都了解了情况,“哈哈,我的神之眼还真是经历了曲折的旅行呢。”

  “卖唱的!还不是你太大意了!”

  “诶嘿?”温迪眨眼一笑,看向几人,“不过你们不用担心啦,神之眼的话,我平时也用不上,掉了就掉了吧。”

  迪卢克和琴简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诗人虽然平时就不太着调,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这样对待神之眼呢?风神会怎么想啊!

  面面相觑,琴咳了一下,“总之,我们一定会尽力去寻找的,非常抱歉,温迪阁下,因为我的疏忽……”

  温迪摆摆手,“是真的没什么关系啦,也不用再耗费人力在这上面了,反正其它人捡到它也没什么用处。”

  说完,他就转头准备离开,荧看了他一眼,“等一下,温迪,我还有事情和你说,你有时间吗?”

  “嗯嗯,给你的时间肯定是有的,我们走吧。”

  临走前,温迪还不忘强调,“关于神之眼……那真的没什么,你们别放在心上了。”

  虽然温迪这么说了,但两人还是不会就这样放下。

  迪卢克想的是之后要请诗人喝上几杯,作为补偿,琴想的还是挂上一个委托,让冒险家们找找关于失踪的神之眼的下落。

  所以为什么有人会把自己的神之眼落在酒馆啊!太随便了啊!

  走在路上,荧问向温迪,“真的不要紧吗?”

  “旅行者,你也知道,那只是一个玻璃球而已,我调动元素力也用不上,完全没有关系的。”

  “唔……好吧,那我就说正事了。”

  “嗯嗯,你说吧。“

  “前段时间,我发现了一个秘境,近日也是准备和钟离一起前去的,如果你能来的话会轻松很多,温迪,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去吗?”

  “当然没有问题了,不过这么一趟还是很耗时间精力的呢……风花节期间我可是想好好喝上一顿的呢……”

  “等风花节到了,你的酒我全请了。”

  “还是你了解我,叫上老爷子就出发吧。”

  ………

  这个秘境的时间感和外面不一样,等到完成的时候,外面是很过了几天的。

  “终于出来了!”荧难得地看到了阳光。

  “唔,很过了几天啊。”温迪和钟离并肩,钟离双手环抱,“倒也还有段时间,不会错过风花节。”

  “嗯哼~老爷子,蒙德的风花节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温迪说着用风感知着蒙德城的情况,下一刻,他的表情有些奇怪,“蒙德……”

  “啊,卖唱的,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

  荧和钟离也看向温迪,温迪的表情更加一言难尽。

  “嗯……蒙德城里的气氛很凝重,好像在准备一场规模很大的葬礼。”

  “啊?”派蒙捂住嘴巴,“难道是有谁去世了吗?”

  温迪停顿了一下,语气复杂,“好像是给我准备的。”

  !??荧大受震撼。

     他们不就消失了几天吗,不至于死了吧!





(彩蛋是魈捡到了神之眼)

评论(119)

热度(366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