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顺心就好(暂时停更)

爱fd同名,有事请戳小窗

原神观影体(二十一)

  蒙德人看着这段故事,心潮澎湃,初代狮牙骑士对神明的效忠,值得他们为此骄傲。

  看完这些,温迪感叹地叹了口气,“西风骑士团的建立很不容易啊。”

  温妮莎却是白了他一眼,“要是你愿意做点事的话,还是可以容易一些的。”

  “诶嘿?”

  这时,小应目光灼灼地看向温迪。

  “风神是一位很好的神。”

  所有人都看向了他,按理来说,这个屏幕上讲的是荧对这个小家伙说的故事,可是,看的过程中他却一言不发。

  ”我生活的年代是无神的时代,但是,听了荧的那些故事后,我就在想,如果,能生活在一个有神的时代就好了。”

  他还要说些什么,屏幕的画面继续播放。

  【故事讲完了,荧笑着看向小应,“这个故事怎么样?”

  小应的心情都变好了,“哈,背风的密约吗……还有狮牙骑士温妮莎,看来这位风神大人真是有个性啊。”

  “嗯,应该说,所有的神明都很有个性。”荧回忆着,“虽说是神,但我觉得,他们反而比人还像人。”

  小应听完,陷入了沉默,荧看不到他的表情,派蒙问道,“诶,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小应这才抬头,“荧,大名鼎鼎的旅行者,为什么,你愿意陪着我,又为我讲故事呢?我身上没有任何可以吸引你的地方吧。”

  荧顿了一下,“我也……说不清楚,只是感觉就该如此。”

  因为,在第一次见面时,她就觉得他很不对劲,很,可怜………

  左腿微微的走路偏斜,应该是被打断过,两只腿好像都是,只是右腿恢复地好一些。右眼的瞳膜黯淡一些,可能看不见,不像天生的,应该是被人照瞎的。手上的指甲都被拔掉过,一看就是新长出来的。

  遭受过非人的虐待,荧有独到的战斗经验,初见时就发现了这一点,之后在换衣服时看到手臂上的铁链勒痕,还有那应激反应都让她确定了这一点。

     一方面是因为同情心,另一方面,是因为在见面时体内的神印有了几下不正常的躁动,所以,荧才想和小应同行,在他身上一定可以找到一些线索,同时也可以照顾这个孩子。

  荧的心理想法被放出来,大家的视线回到小应身上。

  必须要很仔细才能看出来,小应的身体确实很不对劲,越观察的同时便越感到心惊………

  明明才这么小,是怎么经历那些虐待的………有些人不自觉地感受到心疼。

  当看到他人的苦难时,会不禁为其哀叹与难过,这是人之常情。

  小应视线平静得没有变化,让人看不透情绪,甚至说不像他这个年纪该有的眼神。

  “既然都展现到这个地步了,我也提醒你们几句吧。”小应转过身面对蒙德个璃月人的方向。

  “琴团长,蒙德的郊区那边有一家私立的孤儿院,说是孤儿院,实际上却搜寻孤儿,做的是器官买卖,人口贩卖的生意……嗯,如果你们这个世界也有的话,要尽快铲除。”

  “凝光大人,在轻策庄北部,有一家表面是制陶生意的人,主人姓莫,不过暗地里他会买回一些幼儿进行折磨,满足他的特殊癖好,通常那些幼儿都活不过八岁的……他家有些隐蔽,最好要仔细地寻找排查。“

  轻飘飘的话语却带来极大的信息量,人们震惊居然两国还有这么黑暗的一面,然而他们也注意到了,小应之所以知道地那么清楚………

  派蒙后知后觉地捂住了嘴巴,荧不自禁捏紧了拳头。

  小应说完便转过身,不再继续开口。

  温迪和钟离的表情凝重了一些,视线落在小应身上,不过小应浑然当看不见,只是看着屏幕。

  【“是吗…,因为可怜和同情啊………”小应发出笑声,“要是早些时候,也有谁愿意施舍给我一些同情就好了啊………”

  荧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了,荧,你说了风神,那岩神呢,你是什么看法?”小应装作不在意地扯开了话题。

  “嗯,小应,你在璃月时是怎么想的呢?”

  “岩王爷………岩神……肯定很强大吧,不然他也不能得到那些仙人,甚至是若坨龙王的肯定。”

  “若陀龙王?”荧倒是没想到会听到这个名字。

  “是啊,是璃月的守护神兽,不过听说是这十几年来才出现的。”

  荧手撑着下巴,思考着什么,似乎是想明白了一些,“是吗,看来若陀龙王解开封印,意识也恢复清楚了啊………”

  “嗯……旅行者,你在说什么?”

  “不,没什么。”荧抬头看向小应,“时间还有,你愿意的话,我就讲关于岩神和龙王的故事吧。”

  画面再次跳转,来到了璃月港。

  古闻之章—匪石。

  

  

  

评论(31)

热度(10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